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八)

新篇章新解锁  曲和获得新称号【真•醋溜溜】
                           志雄错失开启支线剧情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八)

   

        “曲和,放学一起走。”

        “不了,我还有事,还得练琴。哪天的吧,我先走了,着急。”

        “曲和……”

        “好了,你也有事吧?没人等你吗?”

        说完曲和就快速的离开了教室。

        黄志雄实在想不到自己什么地方惹到曲和了,使他那样安静的发了脾气。黄志雄开始每天盯着曲和看,不是借支笔就是借个本。他突然发觉身边少了一人,一切都好像不一样了,可明明一切都没有变。

        黄志雄看着曲和离开,看着他脸上淡淡的笑。黄志雄突然觉得好难看,曲和就好像一只受尽委屈的兔子。

        黄志雄有点看不下去了,收拾好东西也离开了教室。突然他看见了等在班级后门的校花,黄志雄愣了愣。他转身去了天台,想一个人好好想想。或许这次不能像之前那样解决了。

        曲和走出教学楼,慢慢走向车棚。转身看了看已经无人的窗口。曲和走到教学楼的拐角处,风有点儿大,他套上了单薄的校服。曲和不喜欢这件校服,太丑。平日只要出了教学楼便把校服挂在臂弯上。

        专家说,一个行为坚持了27天就算是习惯了。如果坚持了三个月那就基本固定了。曲和突然回想起初三的那个午后,那个纯粹的笑容。原来从那个时候黄志雄的身影就烙印在自己的脑海中。此后自己的视线好像全部都被他牵连着,那些自己创造出的疏离冷漠突然破碎在自己面前,曲和一点准备都没有。原来自己已经不仅仅是习惯注视着那个人,而那个人的身影早已固定在自己的生活中了。

        郁闷的情绪全部堵在了胸口,烦躁的在胸口不停的打转,却一直找不到发泄的出口。

        原来空荡荡的心那么轻易的就闯入了一个人,当那个人突然离开的时候,留下的只会是更深的寂寥。

        为什么不能像以前那样呢?像以前那样谈笑,像以前那样嬉闹……

        突然而然的熟络给曲和一种错觉,好像彼此之间可以一直这样亲密下去。

        为了将那个空白的位置填补起来,曲和开始努力的和其他同学交流。课上认真听讲,放学后也不再停留,直接骑车离开,去练琴。尽管这样做并没有什么效果,尽管这些让曲和有些疲惫不堪。

        曲和现在一点儿也不想见到黄志雄。

        曲和在害怕。

        曲和害怕,害怕他一不小心就戳破了现实给自己摆出的幻觉。怕一不小心就看清了所谓的美好不过是自己的痴心妄想。

        曲和走着,突然被推了一下。曲和有些烦躁的骂了一句。

        “嘿,这不是那小子吗?大哥。”

        曲和抬头一看,不禁暗骂一句。不是别人,正是当初在军训时被黄志雄教训的那帮少年。曲和有点后悔,可现在的情形也不由得他服软了。

        “诶,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你那兄弟呢?”

         “哼,今儿就你一个,兄弟们可得好好招待你。算上你那什么狗屁兄弟的份。”

         “对,大哥好好教育教育他,省得不知道什么是天高地厚。”

         “……”

         “你们几个有毛病吧?还真是阴魂不散。没事干吗都,干嘛非跟我耗着?有病!”

         几个人互相看看,上来两个就把曲和按住,拉着他就往教学楼后的空地走。

         “你们想干嘛!打架吗?有种就搁这儿打。”曲和叫喧着。

         没有人理会曲和。他们把曲和带到空地上,那两个人一使劲儿就把曲和扔在地上。由于惯性,曲和整张脸直接呛在地上。没等曲和站起来,群殴就开始了。不,说是单方面的殴打可能更贴切,曲和甚至来不及护住头。





————————————————————
小呜再也不在熄灯后码字了ヾ(´A‘)ノ゚
感觉眼睛要瞎掉了≥﹏≤
哼,小呜才不说是抢特典的时候突然卡网了呢
相信小呜,虐是为了更好的爱。
小呜发誓(`・ω・´)ฅ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