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十一)

终于哄回来了ヾ(Ő∀Ő๑)ノ太好惹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十一)

       


        半晌后,

        “你的腿疼不疼?”

        曲和感觉自己手腕一紧,一只手表——他的那只。

        “我修了好长时间呢……想给你,可你最近总是躲着我。”

        余下的黄志雄什么都没说。没有说自己那天有多着急,没有说自己跑去练琴的琴房又返回学校,没有说自己为了找曲和差点把学校翻出天来。第二天早上看见出现在教室里的曲和,他悬了一整夜的心才慢慢放了下来……

        这些他都知道。

        这些天黄志雄并没有询问他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可那块换了表带的手表告诉自己,他是知道的,但他什么也没说。曲和的心零零碎碎的,他突然醒悟,也许这就是黄志雄的温柔吧?不是不在意,只是不管怎样,也要为曾经最好的朋友留下最后的面子。曲和为如此的黄志雄而感动,如果有足够的勇气,他想告诉他:

        “认识你真好。”

       曲和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这个拥抱,全身都是僵硬的。

       “你……”

       “好了,曲和。”

        曲和感觉身后的人把自己拥得更紧了,那是一种他从来没有感受到的温暖。

        “没关系,我只是想和你做个朋友。这并不妨碍你交其他朋友,也不会妨碍你谈恋爱。”曲和喃喃的说。

        黄志雄绕过曲和来到他的面前,抬头直视着曲和的眼睛,直至在那泊湖水中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你只想和我做朋友?”

        “嗯”

        “就像你和郭飞那样的朋友?”

        “嗯”

        “……”

        “曲和,再说一遍。曲和你再说一遍。”黄志雄听着曲和刚刚的话有点不肯相信。如果是这样,那么之前的一切又算作什么。

        “我……我说,我只是想跟你做普通的朋友。”曲和冲着黄志雄喊着。

        黄志雄愣了的看着曲和,眼中满是惊讶与愤怒。

        “姓曲的,你再说一遍!你再给我说一遍!”黄志雄对曲和吼道。

        沉默,两个人静静的站在车棚前。沉默着……谁也没走,谁也没说话。

        “说话啊!”黄志雄的声音好像是从牙缝中发出的,颤抖着……

        “我说过了……”

        “老子我要你再说一遍!”黄志雄瞪着眼睛,一把扯过曲和的领子将他拉向自己。他大力的叫喊着,明明是如风声呼啸般的嘶喊,可却让人听着感到了一丝丝的脆弱与无力。

         沉默半晌,曲和张了张嘴。

        “我……我不知道,那……那本来是好事的。难道我还能跟他们争你吗?跟她们抢?我……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你……你放开,听见没有,放开我!”

        “放开?呵呵,是你先来招我的。怎么,现在想跑了?门都没有!女朋友?哪他妈有什么女朋友?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有女朋友了?少给自己找借口。朋友?我有那么多朋友,你又算是哪一个?”

         听着黄志雄在自己耳旁吼的话,曲和突然觉得有点儿耳鸣。

         “我,我……我……”

         突然黄志雄一把抱住曲和,轻轻的在他耳边说道

         “你是我兄弟,我最重要的人。明白了吗?他们都没你重要。”

         曲和没有动,就由着黄志雄这样抱着自己。这样温暖的拥抱自己怕是拒绝不了的吧。

——————————————————
小呜只想唆:劳资踏马裤子都要脱了,你就让我看兄弟情义吗?(ノ=Д=)ノ┻━┻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