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十四)

日跳说了喜欢哟(大雾)(´。✪ω✪。`)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十四)

       


        晚上学校召开元旦晚会,但由于有老师在,气氛虽然热闹却也一直玩不起来,黄志雄和曲和也都觉的无聊,后来就一直窝在角落里商量等晚会结束后去哪。今晚黄志雄家里没人,可以不回去。
  
        曲和从晚会开始就发现有个女生一直在门口盯着黄志雄看,但也不知道是黄志雄反应慢还是真没发现,一直都跟没看见似的。虽然晚会是以班级为单位举办的,但只要是要好的,窜窜班也不是不行,毕竟是元旦了,老师们也都希望大家高兴些。很多事情也就不讲那么多了。可那个穿着校服的女生看着好像并不是本校的学生。曲和忍不住推他,让他往后看。黄志雄却只扭头看了一眼,就又把头扭过来看曲和。

         “曲儿啊,一会儿帮哥一个忙呗。”
  
         “干吗?”曲和警惕道,每当黄志雄拿这种语气跟自己商量就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就说你不舒服,我送你回家?”
  
         “什么?你有没有搞错?这大元旦的,你就这么咒我啊。呸呸呸!再说了,我这样像是有病的吗?你说个谎也编差不多点啊。”
  
        黄志雄无奈的耸耸肩,拉着曲和就往外走。到了班级门口一把搀住曲和很夸张的问:“曲儿,你怎么了?哪不舒服?别晕啊……”
  
        曲和当时心里那叫一个郁闷啊,这都什么事儿啊?但又不好碍了黄志雄的面子,只好又是皱眉又捂胸的靠在黄志雄身上。

        “啊,不……不行了……”
 
     “坚持住啊,曲儿!曲儿,你一定要撑住啊!”    

        黄志雄很夸张的扶住曲和叫,表情那叫一个悲痛,就跟曲和真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似的,曲和闭着眼偷瞄的时候差点没笑岔气了。
  
       “曲儿,没事儿啊,没事。哥这就带你去医院。”黄志雄抹了把“眼泪”,一把拽起曲和,对站在身后脸气得唰白的女生装作没看见似的,连拖带拽的架着曲和走了。
  
        班里其他同学像看戏似的看着,不知道这两人又演的是哪一出,当然也没人当真。
  
        两人拉拉扯扯的出了校门,一直走到没人的地方,黄志雄才放开曲和长出了口气。  

        黄志雄忍不住的骂:“操,你说这女的是不有病,成天缠着我干屁?!”
  
        “我不知道。你别问我,到底怎么回事啊?”

        “嗐,前阵子你不是一直忙着练琴嘛。我没什么事就想着也练练吉他,可你是要比赛的,我不好打扰你。那天正练着,谁知道从哪就出来那么个人,现在算是被缠上了,操!”
  
        “那你到底喜不喜欢啊?”

        “不喜欢啊。”

        “那你跟人家说明白啊。”

        “说了,没用啊!什么话都说了,怎么会有这样的女生啊!”

        “那要不你就说你有喜欢的了?”

        “我成天跟你泡在一块,说有谁信啊。”黄志雄看了眼曲和。

        “那还赖我了?我说你就真没个喜欢的?”
  
        黄志雄抬头看了看曲和,半天挤出了个“你”字。

————————————————————
小呜又开始任性的更新了
实际上由于篇幅二人的进度不会太快
毕竟九十年代的大环境对于同性恋这个概念
你们懂的……
也会在之后的文章中体现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