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

今天会更两章,把车祸梗结束。
小呜要考虑一下两人开窍的问题,可能会断更几天。
(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



         来人直接冲到急诊台,把值班的护士吓了一大跳。
  
         “护士,有没有个车祸送来的,叫黄志雄?”
  
         护士看问话的是个挺好看的少年,但是脸色极其难看。
  
         “我查查,您别急。”护士对他一笑下,翻起了记录册。
  
         黄志雄回头看到他的时候,曲和满头是汗,脸色发白。
  
         “到底有没有?”曲和嗓子猛地提高了,几乎是用吼的。
  
         小护士也被他吓到了。
  
         “还……还没查到……啊,刚……刚才有个车祸送来的,在手术室,好像快不行了……”
  
         “曲和!”
  
         黄志雄赶紧喊,可曲和根本没有听见。人已经冲向了四楼的手术室。
  
      黄志雄跟在曲和后面怎么跑都追不上他。他从来不知道曲和能跑得这么快。
  
         好容易追上了四楼,黄志雄一转弯差点撞上曲和。
  
         他看到曲和在手术室外站着,像个木偶一样动都不动。
  
         黄志雄刚想喊的一声“曲和”又被他吞进了喉咙里。
  
         看到曲和这个样子,他什么都明白。
  
         他慢慢走到曲和背后,伸手捂住了曲和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黄志雄低声的问。
  
         曲和猛地转过了身来。
  
         黄志雄松开了手,对他笑着,笑得特别灿烂。
  
         “我没事儿!看把你吓的。”
  
         黄志雄对着曲和亮了亮自己的胳膊。
  
         “就这儿擦破了点皮!我什么人啊,能让撞着吗?这血都是狗血……你跑得也太快了,我在楼下就喊你,追都追不上你。平时没见你这么能跑啊。还记得你当初跑五千的模样吗?还是老子把你抱下来的。”
  
         黄志雄心情激动,嘴上说个不停。
  
         曲和一个字都没说,像没见过黄志雄似的,直直地盯着他看。
  
         “真没事儿!曲儿……”
  
         黄志雄抱住了曲和的肩膀,心里溢的满满的都是感动和满足。
  
         “我真……唉哟我去~!”
  
         黄志雄猛地惨叫,左脸狠狠的挨了一拳,这一拳是货真价实的,半点儿情份都没留,曲和一拳头砸在了黄志雄的脸上。
  
         “你他妈的……!”
  
         曲和骂道!
  
         曲和一直在医院陪黄志雄把所有消毒包扎都做完了,才骑着自行车载着他回去。
  
        黄志雄坐在自行车后座上,单手搂着曲和的腰,搂得很紧。
  
        被曲和抢了自行车的人还郁闷地在附近转悠,一见曲和冲上来就要骂。曲和把车子还了他,好好地跟人家解释了下。


——————————————————
【猜猜我是谁?⊙ω⊙】

【蠢狗,死开啦→_→】

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 ノД`)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