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一)

好了好了(●°u°●)​ 」 【真•狗血•车祸】梗完结
熄灯碎觉ฅ(˘ω˘ )ฅ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一)




          等进了曲和家门,黄志雄已经饿坏了,曲和指着他:“坐那儿别动!”就进了厨房。曲母不在,曲和也只会煮个面。
  
         “我来帮你!”黄志雄还想表现表现。
  
         “坐着!”曲和一句话黄志雄就老实了。
  
          他老老实实地坐在饭桌边上,看着曲和去下了面条。

         “曲儿,多握个鸡蛋啊。”
  
  黄志雄坐在饭桌边听着曲和在厨房里翻箱倒柜的声音有点儿担心,等曲和把面端上来的时候,看着碗里的面有点儿傻眼。
  
         嗯,两个鸡蛋是没错。可谁来告诉他那足有半碗的红枣是怎么回事儿啊。黄志雄有点儿无奈,谁家面条里放红枣啊。

         “我说曲儿啊……”

         “都吃了,补血!”
  
         “那血不是我的。”黄志雄又解释。
  
         “那也得补!”
  
         曲和一瞪眼睛,黄志雄就不吱声了,这招曲和百试百灵。他自己有些纳闷,今天这事是真不赖自己,可怎么现在搞的好像是他做了错事似的。
  
         曲和也吃着,但吃得不多,就看着黄志雄吃。
  
         黄志雄看到曲和吃得不多。

         “你怎么不吃啊?是不是……”
    
         “吃不下。你多吃点儿。”曲和说,放下筷子,沉默地看着黄志雄吃。
  
          黄志雄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吃了一会儿,曲和坐在边上,沉默着。
  
          黄志雄察觉到曲和的情绪。
  
         “怎么了?”
  
         “没什么。”曲和对他笑笑。

         “你吃。够吗?锅里还有,我给你再盛些。”
  
         黄志雄觉得今天过的也是够惊心动魄的了,但他看到了曲和最真实的反应,也算是因祸得福。曲和知道他出事了的那个反应,黄志雄现在想起来心里都满满的膨胀着。在医院他是真想把曲和扯进怀里,想对他说很多的话告诉他自己没事,他看到曲和煞白的脸时心疼得比自己真钻了卡车肚子还疼。黄志雄知道自己是彻底栽在这个兄弟的手里了,栽得心甘情愿。
  
         “还在想下午那事?真没事。”
  
         黄志雄感觉到曲和还是因为这事。
  
        “就是你那自行车废了,不过一定让那司机给赔一新的,跑不了。哦对,还有我那吉他。当初为了买把好的可费了我不少劲儿呢。”
  
          曲和转过头来愣愣的看着黄志雄。

          “我他妈是为了车吗?”曲和猛的扯住黄志雄说。
  
          黄志雄也愣了一下。
  
         “下次别骑那么猛。这次是走运,下次呢。”
    
   曲和想让黄志雄知道,他今天是真的怕了,在看到那个惨不忍睹的自行车和满地的血迹时,在自己拼了命的骑向医院的路上,曲和感觉恐惧包围了他,他什么念头都不敢有。在那个手术室门外,他头脑一片空白。那是他从未体验过的感觉——那种瞬间完全的空白。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我不是好人,是祸害,所以你别担心,我命长着呢。”
  
         “靠,你也知道是个祸害!”曲和被逗乐了,回头笑着说。
  
“你放心。”
  
         黄志雄只说了这三个字。

         再后来黄志雄的遭遇也的确验证了他这句话,不过那时候的他真恨不得死的是自己。


————————————————————
停更停更停更,小呜要好好想想。
接受催更跟讨论……(இдஇ; )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