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二)

开窍什么的再等等吧,先吃糖~( ̄▽ ̄~)~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二)

       

         暑假很快就过去了,然后曲和和黄志雄就都成了高二的学生,来自高考的压力又大了一圈。在老师家长的督促下,就连曲和这个从来不知文化学习为何物的特长生,也拿了起书本,虽然坚持不住三分钟就会睡着。

  每当这个时候,曲和就会躺下,头枕着黄志雄的腿,把CD机的耳机一个塞在自己耳朵,另一个塞到黄志雄的耳朵里,然后再装模作样的拿本书,虽然最后结果多半是把书扣在胸口,睡得昏天黑地。
  
        黄志雄也习惯了被当枕头日子,就由着曲和枕着。自己一手拿着书,一手随意的摩挲曲和半长不短的头发,等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再把他叫醒。
  
        当然,黄志雄不会像曲和一样看一会儿就睡着。他看的书通常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比如军事方面。黄志雄一直想当兵考军校。他很享受这种不受打扰的宁静,曲和在身边,就算睡得像死猪一样,也会让他感到心安。
  
        偶尔有人经过,都会向他们投来好奇的一瞥。奇怪于两个男生的暧昧姿势,当然也有是因为那两张年轻俊秀的容颜。毕竟美好的事物,是值得欣赏的。

         转眼到了十月,天气开始变凉。人们大多已经换上了长袖,而曲和却还是一件短袖T恤,人一说他就笑眯眯的回应,根本不冷。
  
         星期一照例是升国旗。所有人都站在操场上,听校领导在上面讲大话,自己在下面唠小嗑。
  
         曲和跟黄志雄站在班里队伍的后边。正好赶上变天,黄志雄在出门前套了件外套,而曲和就惨了,还只穿了件半袖,早上出门的时候还不觉得,如今在风里站了这么半天忍就忍不住开始哆嗦了。
  
         黄志雄看曲和那小鸡崽的样儿忍不住说:“让你多穿点你不听,冷了吧?”
  
         曲和抱紧胳膊横他了一眼:“你少在这幸灾乐祸。”然后忍不住扭头去看主席台上说的正酣的校长,不满的嘟囔:“就不能说快点啊。想冻死我啊……”
  
         就在曲和冻的要跳脚的时候,黄志雄忽然解开外套上的扣子,从后面把曲和裹进了怀里。温热的胸膛紧紧贴上曲和快要冻僵的后背,两手环到他前面,紧紧的抱住他,然后在他耳边低声问:“感觉好点了吗?”
  
         曲和一下就僵住了,不过只有短短的一秒,就又缓了过来,没回头,只说:“嗯,算你小子有良心。”
  
         黄志雄也笑,在他耳边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没办法啊,谁叫你是我媳妇呢,冻死你我会心疼的。”
  
         “滚!谁是谁媳妇?!”曲和头也不回踹了黄志雄一脚,还想转身再好好教训教训那个占他便宜的臭小子,却被紧紧的搂住,根本动弹不得,挣扎了两下也就放弃了。只偏了偏头:“你等着。有种你一辈子别放开,否则我饶不了你。”
  
         “好啊,那我们就这样一辈子吧。”黄志雄想也不想的回答。曲和实在受不了了,又是弯腰又是挺身,无奈黄志雄实在搂得他太紧,最后曲和只好认命的安静下来,拿头有一下没一下的撞着黄志雄。
  
  结果升旗仪式开了多长时间,他俩就闹了多长时间。还好同学间早就习惯了他们亲昵打闹的样子,最多就是嘲笑一番,也没往别的地方想。直到结束,宣布解散,黄志雄都没放开曲和。最后两人就维持着那样一种奇怪的姿态“打”回了教室。

——————————————————
打算筹划吻戏,大家想看谁主动?
(*๓´╰╯`๓)♡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