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五)

晚点三更_(:з」∠)_
一催就更,会不会显得小呜特别没有节操呢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五)




         就这样,两个大男生把百货商场从一楼逛到六楼。旁若无人的贴近,动作暧昧的低语。仿佛只有他们两个的世界就已经完整,根本没有注意也不用注意外面人的议论与眼光。
  
         逛了一上午,什么都没买。黄志雄还好,精力一直比较充沛,看什么都好奇,然后就扭头问曲和:“这个好不好?”
  
         曲和一开始还点着头应和,后来就越来越蔫,最后好像快连步子也迈不稳了。
  
         黄志雄终于发现曲和有点儿不对劲了,扭头问他:“喂,怎么了?”
  
         “没事,可能饿了。”曲和抬起头,笑得有些勉强。
  
         “走,吃饭去。”
  
         没等曲和反驳,就被拖进了一家包子铺。黄志雄把曲和按在座位上,也不问吃什么,要了一堆东西。
  
          等东西上桌,曲和也没什么食欲,咬了两口就不吃了。一直眨眼睛,头也一点一点的,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你到底是怎么了?”黄志雄发现曲和好像不是像他说的因为饿了。
  
         “没事。”曲和摇摇头,扯开话题:“你到底想买什么啊?都逛那么久了。”
  
         “你真没事?”黄志雄打断曲和的话,压根不上当。
  
          曲和摇摇头,想去洗手间洗把脸清醒一下,却因为起身太猛了,觉得天旋地转,赶紧扶着桌子不敢动了。
  
         “喂!”黄志雄急了,“噌”的站起身去扶他,然后一摸他额头,黄志雄当时就火了。
  
         “我去,都烫成这样了还说没事?!”
  
         “吵死了。”曲和使劲按头。现在他头疼得要命,就好像要裂开了一样。
  
         “不舒服你不早说!”黄志雄冲着曲和吼。
  
          黄志雄当下也再不多话,抓起衣服给曲和套上,拖起他就走。
  
         “喂,慢点。”含糊不清的说出这句话,曲和就觉的身体完全不是自己的,一点劲都使不上,最后是被黄志雄背出的商场。

         “去哪?”估计是刚才冻了半天,让感冒加重了,曲和现在就觉得昏沉沉的,只想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
  
         “医院!”黄志雄已经忍不住快骂人了,这种白痴问题还要问。
    
         一进计程车曲和就歪倒在后座上。等黄志雄也坐进去的时候,就发现曲和已经是迷迷糊糊清醒不过来了。不禁低骂了一句。



————————————————————
小呜果然还是喜欢医院这个地方啊
♡(*´・ω・)(・ω・`*)♡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