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六)

依旧短小的一章,大家凑合一下吧。
小呜现在已经是一条死狗了_(:з」∠)_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六)





         到了医院挂号看诊,最后医生告诉黄志雄不过是简单的感冒,已经挂了水,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可黄志雄完全不信,如果只是感冒怎么可能这么严重,最后硬逼着医生对曲和做了一次详细的检查。得出的结论和刚才说的一样。
  
         “真的只是感冒吗?你有没有查清楚啊。”黄志雄还是不信,拽着医生指着完全没反应的曲和吼。
  
         “你要相信我。真的只是感冒。有点发烧而已,没什么大碍。”医生已经被黄志雄折磨得快疯了。他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孩子,连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
  
         “那他怎么会昏倒。如果只是感冒,会这么严重吗?你到底是不是医生啊!”
  
         “他那不是昏迷,是睡着了。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他是感冒再加上休息不够,才会这样。已经打了针,睡一觉就没事了。”医生耐着性子解释着。
  
         后来医生再三解释,保证,就差指天发誓了,黄志雄才将信将疑的放他走。
  
         医生走了以后,黄志雄就站在床前看曲和,突然有种想把这家伙拎起来暴打一顿的冲动。
  
         知道自己病了还出来!出来也就算了,还穿那么少!穿得那么少,还站在外面那么冷的地方等他!结果好了吧,病成这样……
  
         看着眼前还是睡得人事不醒的曲和,黄志雄又忍不住伸手去试他的额头,还是很烫,不禁又把那个医生咒骂了一通。
  
         “喂,曲和,曲儿,醒醒,醒醒。”
  
          曲和闭着眼睛没反应。
  
         “喂,曲和,醒了,快点,听到没有?”黄志雄用力晃了晃曲和,还是不醒。
  
         “再不醒我揍你啦。”
  
         “……”
  
         “再不醒我咯吱你啦?”
  
         “……”
  
         “再不醒我亲你啦。”
  
          曲和还没动静。
  
         “别逼我啊。”黄志雄恨恨的说,低头就要往曲和嘴上吻过去。
  
          当然黄志雄纯属开玩笑,他并没有打算真的去亲曲和,所以他嘴唇凑过去的速度很慢很慢,就像电影慢镜头,一点一点拉进两个人的距离。等真到了可以感觉到曲和呼吸的时候,黄志雄忽然有点把持不住了。他此时的想法已经完全背离了他的初衷,那一刻他是真的很想知道曲和那苍白却又看似柔软的嘴唇亲上去到底是什么感觉,会不会跟女生的有所不同。
  
          就在他的嘴唇距曲和的嘴唇不到一厘米的时候,曲和忽然睁开了眼睛。
  



——————————————————
哼唧,小呜就要卡在这里<(`^´)>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