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七)

看了眼时间,小呜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ლ('꒪д꒪')ლ
对于更新这件事情,小呜自己唆得根本不作数啊(ノД`)
我要去缓缓,不过终于是写完吻戏了
高中生就不要再奢求肉了
反正小呜也不会写┑( ̄Д  ̄)┍  怪我咯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七)

  
   

         黄志雄当时就傻了,就那样半弯着身子僵在离曲和不到一厘米的地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曲和忽然探起身,在他嘴上轻啄了一下,又闭着眼睛躺回去,含糊不清的说:“行了,亲也亲了,让我睡会。困死了。”
  
         黄志雄彻底的呆掉了。许久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噌”的直起身子,跳后一步:“我……我……我……曲和……”
  
         结果曲和又没动静了。
  
         “喂,你给我起来。”黄志雄一看,火更大了,感觉自己被耍了。
  
         “我知道你在装睡,赶紧给我起来。”黄志雄又去拖曲和。
  
         “嗯——”曲和轻轻哼哼,好像根本就没醒过,刚刚大概是潜意识在作祟吧,黄志雄又心软了。仔细观察了半天确定他真的是意识不清。又叫了叫,还是没反应。
  
         这家伙就真这么困吗?!虽然他也知道是因为生病,可也不能睡成这样吧。还有刚才的那个吻,到底是怎么回事?是烧糊涂了吗?
  
         越想越想不清楚,黄志雄虽然郁闷,却也不敢真的吵醒曲和,左右看了半天,实在没事干,只好气呼呼的关门出去走走。
  
         等曲和醒来,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不情愿的睁开眼,就发现这儿不是自己的家。
  
         好不容易认出来这儿是医院,正好出去买饭的黄志雄回来了,看见曲和醒了过来,赶紧过来问:“喂,你醒啦?好点没?”
  
         曲和被黄志雄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然后才点点头,又拽过他低声问:“我怎么在这儿?”
  
         “你真什么都不记得了?你逛街逛一半就昏了,你不知道我费了多大劲儿才带你来的医院……”
  
         “等等,昏倒?有这么严重吗?”
  
         “要不然呢?”

         “我真的睡了一下午啊?”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嗯……”曲和努力回想,最后终于放弃的摇了摇头。
  
         “你不记得你做过什么?”
  
         “我做什么了?”曲和一脸茫然的看着黄志雄,总觉他的表情有些怪异。像是松了口气,又像是有点失望,总之就是一个很复杂又很挣扎的表情。
  
         “我到底做什么了?”曲和忍不住推推黄志雄。
  
         “没。你睡的跟死人一样,能做什么!”黄志雄忽然站起身:“喝粥,刚买的。”
  
         曲和这才感觉到饿了,然后伸手接过碗:“谢谢。”
  
  黄志看着曲和,就见他正端着碗,半个脸都埋进了碗里,就露出两只眼睛睁大了往这边瞅,再加上那因为刚睡醒毛绒绒的头发,跟个小动物似的。黄志雄忍不住就笑出了声。
  
         “笑什么?”曲和满脑袋问号。
  
         “喂,你是猫科动物吧?”
  
         “啊?”

         “没什么,快喝,一会儿凉了。没什么事就走吧,我去办手续。”
  
  两人下楼的时候,曲和忍不住问:“你真是背我的?”
  
         “废话!沉死了。”
  
         “啧,太可惜了。”
  
         “可惜什么?”
  
         “啊?没什么。我在想我怎么不在高点儿楼层的病房。”
  
         “曲和——”于是人们听到医院的走廊里回荡着黄志雄的叫吼声。
  
 

——————————————————————
小呜现在已经什么都不想唆了 
接下来大概就要开窍了
谢谢大家近一个月以来对文章的喜爱
非常感激大家的小红心与小蓝手
由于各种原因,小呜现在只准备完成高中部分。至于之后的情节要在暑假后才会着笔
毕竟小呜已经是大三狗了,而且再有两周就要考试了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