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八)

小呜终于写到开窍了ヾ(Ő∀Ő๑)ノ太好惹
滚去补觉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二十八)





         也许世界上,就是巧合跟差一点,才会催化出化学反应,才会发生诸多的喜剧与悲剧。而一盘录像带好比未知的物质,打破了黄志雄人生方程式的平衡,产生了某种未知的效果。

         在那个年代,人们的思想观念渐渐开放。但由于受七八十年代对情爱、对性的教育还讳莫如深,所谓的生理健康课也不过是一节节自习。信息匮乏的年代,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也十分有限。异性之间尚且没有过多的表达,而同性恋更是禁忌般的从未听说。

         那个时候人们的娱乐场所并不多,对于高中生来说更多能接触到的是录像厅。

         这晚黄志雄把借来的录像带放进录像机里。让他第一次看到同性之间除了兄弟,朋友,敌人,还有别的。

         画面出来了,一个男人躺在床上,只围着一条浴巾,可能是在等着浴室里洗澡的女人吧。

         黄志雄也漫不经心地等着,可从浴室里出来的是个男的。有点儿不太对。

         黄志雄想了想可能是几男大战一女的那种吧,也就没在意,可是当那个从浴室出来的男人爬上了床,而床上的男人迎了上去,搂过了他嘴对嘴地接吻。

         “……我操”

         黄志雄没想到会看到这么个场面,有点傻眼,镜头拉近了,那两个男人就像一男一女那样热吻,连缠在一起的舌头都看得一清二楚。

         他觉得这个晚上真邪门,尽看见这些男人和男人的东西了。

         他第一次看到两个男人真刀真枪地接吻,他实在想不出来他们接下来要怎么干,两个同性又能干什么?

         黄志雄拿着遥控器,又是惊愕又是冲击,还有些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的好奇。

         黄志雄看到了最后。看完之后,黄志雄去了洗手间,然后回来关电视躺下。

         他闭上眼睛,可是脑海里全是那些乱七八糟的影像。

         黄志雄失眠了。

         那天他好不容易睡去,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两个模糊的人在接吻,一个是他,而另一个是……是曲……和……

         黄志雄惊醒了。他坐了起来,全身是汗。

         那一瞬间黄志雄突然想起当初在医院里那个莫名其妙的吻,虽然那只是轻轻的一碰,他也根本来不及感觉那个吻的含义与曲和唇的形状。
  
         啧,想什么呢?!黄志雄甩甩头,想要自己的思维回归正轨。




——————————————————————
小狮子与老房子的钥匙扣到了
_(:з」∠)_趴等黄曲

评论(1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