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三十三)

得知考试推迟到下周末的小呜再次偷偷爬上了更文
_(•̀ω•́ 」∠)_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三十三)



 

        “曲和,知道吗?我喜欢你。真的,我挺喜欢你的。”
  
        “嗯,嗯。”曲和斜他一眼,摸了摸他的头——没烧。不过醉的是真不轻,连这种话都说出来了。
  
        “曲和啊,我真的。我不讨厌你,一直都不。我是喜欢你啊,曲儿,我喜欢你。真的,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知道了,知道了,我也喜欢你……”曲和一边翻着白眼一边随口应付。
  
         黄志雄一听就把手绕过曲和的脖子,按着往自己这边儿靠,然后把嘴贴在曲和的耳边傻笑:“我听到了,曲儿,我听到了啊,你自己说的……哈哈,我就知道你喜欢我,我就知道……哈哈哈……”
  
          碰上这种醉了就逮谁都说喜欢的,曲和也是无奈了,只好一路的应付着。心里想着还好今天坐的是他,要换个女的,早一巴掌甩过去了。
  
         但显然,黄志雄可能是真把自己当女朋友了。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嘴唇凑得越来越近,最后干脆贴上了曲和的侧脸,不耐的摩挲。按在曲和脖子上的手指也更加用力。
  
         “喂。”曲和感觉到黄志雄炽热的呼吸喷在自己脸颊,冰凉的鼻尖和湿热的嘴唇游走在敏感的脖颈与耳后,激起自己一阵阵的战栗。曲和难耐的推推黄志雄,突然觉得有种说不出的燥热感。
  
        “嗯?”黄志雄眼也不抬的哼了一声,把头埋得更深了。
  
         曲和一时间也不知该说什么了,只能尽量坐直身子,想把他往那边推推。刚一动黄志雄就不乐意了,挣脱着曲和的手,又紧紧的贴了过来,手直接扳过曲和的脸,紧紧的抵住额头,一动不动的盯着曲和的眼睛:“曲和……”
  
         曲和突然自己觉得心跳加速,动也不敢动,就好像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无法估量的事情。结果就听黄志雄说:“我想吐……”
  
         曲和当时脸刷的就垮了,一把推开黄志雄,冲着司机喊到:“师傅,停车!”
  
         车子刚停稳,曲和就把黄志雄拽了出去。
  
         黄志雄扑到路边就是一通吐。
  
         曲和站在旁边给他拍背,好不容易吐完,曲和又开始找东西给他擦嘴,最后什么也没找到,就从作业本上扯下几张,递给他。
  
         黄志雄这时吐完了,人也清醒了不少,隐约知道自己刚刚干了什么,接过曲和递过来的纸擦了半天就是没抬头。
  
         曲和四处看了看,就跑过街对面去了。
  
         黄志雄不由得扭头看,就见曲和进了对面一家小卖铺,不一会手里拎了瓶水出来。黄志雄忽然好像被风吹醒了一样,紧紧盯着曲和。一直到曲和走到自己面前,才又把头低了下去。
  
         “给,漱漱口。”曲和拧开瓶盖,把水递给黄志雄。
  
         黄志雄默不作声的接了过去,漱了漱了嘴,喝了两口,递还给曲和,仍是没看他。
  
         曲和拧好瓶盖,捋着黄志雄的背,问:“舒服点没?没事上车吧。”
  
          黄志雄点了下头,推开曲和扶过来的手,一个人回到车上。曲和也从另一边回去,两人都很有默契的将头转向窗外,谁也没有说话。中间隔着一段距离,谁也没有靠近。偶尔回头看向对方,但又在对方转头的时候把视线移开,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看着窗外。
  
         两人就这样各怀心事,又一言不发的坐着。最后就连司机师傅都觉得奇怪,回头看了好几次。
   
         到了黄志雄家楼下,天已经快半夜了。今晚怕是要在黄志雄家过了。等曲和跟家里打过招呼,收拾好回到卧室时,黄志雄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不过好歹记得还有一个人也要睡,右边空出了大半个床的位置。
  
        看着床上的黄志雄,曲和笑了笑。突然觉得自己跟黄志雄还真是又无聊又幼稚。有什么不能说的呢?他自尊心强,那自己何尝又拉得下脸呢。到头来拖了这么久,还得多亏了郭飞。
    
        曲和弯下腰看看黄志雄,笑着直起身,衣服也没脱,就那样躺在黄志雄身边,拉过被子,给自己和黄志雄各搭了一个角,翻过身,背对着黄志雄睡着了。
  
        结果不知道曲和半夜是做了什么梦,哼哼唧唧的来了个大翻身,头也凑了过去。在黄志雄肩窝蹭了蹭,好像觉的那儿不错,贴着黄志雄就不动了。
  
        黄志雄被他的动静弄醒了,回头看了看,虽然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清,但还是能感觉到曲和头发蹭在自己的脖颈间。好像是怕吵醒他,黄志雄只敢轻轻的动动身子。

        在看不见的黑暗中黄志雄的眼睛一下下的开合着,里面是失眠的人才会有的清醒与思索。
   


————————————————————
大概再有四章高中篇就结束了。
加油(ง •̀_•́)ง  快到分别的时候了。

评论(1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