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三十七•高中篇•完)

提前交卷的小呜回来啦,感觉考得还不错(๑>؂<๑)
终于迎来了高中篇的完结
对于是先报志愿还是先考的bug还请大家无视掉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三十七)

        

         惬意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哪怕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时间是那么的宽裕,宽裕到奢侈。不知不觉间就到了出数的日子,曲和放松到几乎忘记了还有决定命运的分数会出来。

         他有些紧张,因为他考的并不顺利,尽管所有的人都觉得试卷是那么的变态,但自己压抑的情绪并不会因为别人的意见而得到多大的缓解。 曲和的成绩并不惨,毕竟作为一个特长生他已经完成了专业考试,还赢得别人无比羡慕的眼光。

         对于曲和填志愿其实并不复杂,作为特长生曲和的选择除了C大就是S大。家里分成两派吵成了一锅粥,曲和却好像没事人一样不发表任何意见。

         并不是没有意见,只是他认为,上哪里都无所谓吧。已经没有那个人了。
   
         曲和曾经问过黄志雄想上哪个学校,黄志雄不假思索的说,他想上B市的军校。曲和兴奋着说,啊哟,我也想考到B市,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那时的语气,仿佛手里已经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是一种信心满满的无畏。

         “你上哪里?” 返校的时候王梦泽抓着曲和问道。
   
         “不是C大就是S大,还没有决定。”
  
         “我家里想通过关系让我上F大。”
  
         “多少钱?”曲和知道,金钱可以弥补分数上的不足。
   
         “20万。”
   
         曲和倒吸一口冷气。难怪人人都说,现在的孩子是用钱堆起来的,书中自有黄金屋,这话还真是不假。
  
         “可是我不想,我去N大吧,跟S大挺近的。”

         曲和看见郭飞问道:“你考多少?上哪个学校?”
     
         “我上D大。”郭飞的声音听不出是什么样的感情,仿佛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我家里是D大的老师,我只要考到一本线就够了。”高考面前,就是这样,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你呢?C大怎么样?跟我同城。”
     
         交表当日,就跟之前说好的一样,曲和去了S大,王梦泽也如愿去了N大,郭飞去了D大,还有其他同学,都随着高考的结束而开始各奔东西。当郭飞得知王梦泽跟曲和去了同市的大学表情非常的诡异,说不出是高兴还是郁闷,他没有对曲和的志愿发表任何的意见。当时的曲和,对于“不能在同一个学校”或是“要分开了”只局限于字面上的理解,他从未尝试过朋友间的分开。不是因为没分开过,只是没什么朋友让他体验那种感觉,除了去法国的黄志雄以外。他并不清楚分别会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在接下来的假期中,他依旧重复着悠然轻松、和从前一样的日子。




——————————————————
终于完结了高中篇
接下来小呜要暂时停笔准备考试
谢谢大家这一个月来对阳光的喜爱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 小蓝手
不会弃坑,在这段时间会考虑后面的情节
考试结束,暑假归来的小呜仍旧是条日更狗
∪・ω・∪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