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删文声明

        首先这篇动物向的au确实是我一时心热想写的,也是为了前一部曲和flag立得太大,想缓解疲劳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瓶邪的文章,评论提到后确实我去查了,我也承认有雷同。但是文章就是文章。来来回回也是那些话。
         后续本来的意愿是霖喵落水被荣喵救起,然后就是宠爱日常是。禾喵会是村中的大姐头罩着霖喵,一航喵作为情敌出现啊。
         但既然撞梗那我删文就是,别动不动就留点脸皮什么的,没抄袭就是没抄袭,我敢拍着良心说我没抄。
         对之前蹲坑留言的小伙伴表示抱歉(ノ_ _)ノ
         本来tag上撕得就乱七八糟,真烦。

评论(2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