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阳光的后续大纲

大纲
        志雄在初三的时候转学到北京遇见了曲和。志雄跟曲和是校园期间成为铁瓷。一系列校园日常中黄志雄发现自己可能喜欢曲和这件事吓了一跳,迅速交往了一个女朋友。高三时黄志雄发现自己确实喜欢曲和,为了逃避去了法国。曲和考上中央音乐学院。
        二人各自开始新的生活,也都经历了失败的婚姻。志雄遇见阿雨,在阿富汗战争中患上PTSD。在伤害了阿雨失去孩子后提出离婚,希望自己的离开能让阿雨更好的生活。在战争中,志雄在思念妻子的时候也会想起和曲和的校园生活。在离开去法国游荡并接受治疗时不断想起曲和。志雄的心理医生就是一对同性恋,他们的生活使志雄正视了自己当年对曲和的情感。
曲和在大学期间结识了妻子崔姚。由于性格生活等原因二人离婚。经历了失败婚姻后,曲和去了法国遇见了志雄。然后就想帮助志雄,但志雄没有接受。接下来就是怎么帮志雄如何一起的老梗。但是曲和仍然不知道志雄喜欢他,直到曲和前妻的出现。曲和的前妻崔姚要求复婚,曲和由于母亲的劝说同意了。就在得知曲和将要离开并复婚时,志雄喝醉跟曲和表白。 曲和知道以后表示震惊,并没有接受志雄的告白。志雄认为曲和不会接受自己而选择离开到修道院修行。
       曲和复婚发现仍然没有办法跟前妻一起生活后执意再次离婚。并在这段时间感受到自己对志雄的心意。曲和再次离婚后由于前岳父的操作失去了工作,并且没有任何一个演奏团愿意接纳曲和。界内对曲和冷嘲热讽,都认为曲和有当初的地位是由于他岳父的提携。曲和为了反驳更加努力练习,但意外伤到手无法继续演奏。终于这一切击垮了曲和。
       病情康复的志雄在北京遇见了狼狈的曲和,成为了曲和的救赎,帮助曲和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虽然大纲贴出来可能会降低期待感,但希望小伙伴们
可以理解(ノ_ _)ノ

评论(1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