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十)

小呜承诺更新就更新,曲和至少哄回一半了(大雾)
☆*:.。. ฅ(≧▽≦)ฅ .。.:*☆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十)

   

        曲和刚走过教学楼就看见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好像在四处寻找着什么,那样着急。那个人很眼熟,曲和知道那是谁。
   
        曲和看了看自己现在的样子——狼狈不堪。莫名的,曲和不想那个人看见自己现在这副难堪的样子。他找了一个角落偷偷的看着那个人在操场教学楼间不断的寻找着什么。他在这找什么?曲和想了想,耸了耸肩。曲和想着可能要等上一会儿,就随随便便的坐在了地上,自己现在这身衣服估计都未必比地面干净。
   
        曲和等了很久也看了很久,站起身来拍了拍,他想今天就做公交车回家好了。
  
        有清新的空气和暖和的阳光,只是那段路,对于独自一人的曲和,稍稍的有点长。

        自此以后黄志雄总感觉曲和在躲着自己。每当自己想要跟他解释的时候就会被他各种推脱。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走了,黄志雄感觉自己这次可能玩脱了。

        “曲和,你等我一下。怎么了?你原来不这样的。”

        “我不是一直这样吗?”

        曲和曾经翻滚着的郁闷跟愤怒彻底的爆发了。他笑着对黄志雄说

         “我不一直是这样吗?这么久了,你不知道?”曲和的眼底一点儿笑意都没有。

        黄志雄仿佛石化了一般站着不动,狠狠的盯着曲和。最后曲和在他们的注视下离开了教室。

        好了,完了,一切都解决了。曲和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心中是说不出的轻松。就像是脱下了背负已久的枷锁,虽然说被压迫了太久,皮肤会留下深深的印记。但总体上来说,还是相当的畅快的。可与枷锁不同是,曲和很快就感到,心中被填充的那块又失去了。

        “曲和,他这是什么态度啊?黄志雄平日里对他那么好。”

        “就是曲和也太过份了,他以为他是谁?切……”

        “说真的,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谁还没个朋友啊。”

        “黄志雄,也就是你平日对他太好了。”校花在一旁插嘴道,带着一点点埋怨和撒娇的样子。

        黄志雄好像什么都没听见。脑子里一直是曲和刚刚的话与决绝的眼神。

        “都闭嘴!”黄志雄连书包都没拿就追了出去。这和自己计划的不太一样,他有预感,如果他现在不追上曲和,那他将永远追不上曲和,之前的一切努力就都白费了。

        黄志雄追出教学楼,看见了正往车棚走的曲和。愣了一下,开口喊道

        “曲和~”

        曲和并没有因为他的叫喊放慢脚步,反而越走越快,最后竟然跑了起来。

        “曲和!你站住!你给我站住!”

        “你他妈别来烦我!”曲和头也不回的喊着。

        “你站住!”黄志雄紧跑了两步追上曲和。

        “叫你别走了,这孩子怎么这不听话呢,站着。”

        “我叫你站住你没听见啊。”黄志雄扯住曲和的胳膊。

        “松开。”曲和挣了挣胳膊。

        “……”

        “松开,我叫你松开你没听见啊。”

        曲和又挣了挣,没有挣开,索性转过头去。曲和想着自己或许应该多看看化学,应该放这个而不是放那个,别配出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来。那些失败的产物就应该统统倒进下水道。

         “曲和,你听我说。”

         “不用,我要去练琴,着急走。也没什么好说的,你放开我。”

        黄志雄盯着曲和仔仔细细的看。曲和看着黄志雄突然感到很不安,挣扎着要离开。

        “曲和!”

        曲和感到腰间有股力量狠狠的撞向自己。与此同时,这股力量也圈住了自己的手臂。他听见一个轻柔而又霸道的声音在耳后响起

         “放学老子送你去练琴,什么事都得给老子让路。”



——————————————————
小呜发现对话好棒ヾ ^_^♪
显得字多╮( ̄▽ ̄)╭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