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十五)

如果不卡文的话,小呜一般在每周一二更新。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十五)



         曲和愣了一下又追问了一遍:“什么?”
  
         “我说,你啦。”黄志雄提高声音又说了一遍。

         “啊?”曲或许没听清,或许是听清了但没法相信。
  
         然后盯着黄志雄眼睛问:“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去死!”曲和飞起一脚踢向黄志雄,笑骂道:“混蛋,还学会耍人了你!”
  
        黄志雄也笑着躲,边躲还边说:“啧,我说真的呢。要不你考虑一下呗,你看我怎么说也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追我的数都数不过来。你要是跟了大爷我,那是你的福气……”
  
        “福气?哼,你这算是哪门子的福气!”曲和追上又是一脚。
  
        “哎呀,你这可算是谋杀亲夫了啊。谋杀亲夫啦!”黄志雄一边夸张喊着,一边笑着抱住曲和的腰。
  
        “杀的就是你!你个挨千刀的。”曲和又好气又好笑。
   
        他们当然不会觉的自己刚刚的话有什么问题,他们只是诚实的说出了他们自己的感受而已。他们的确喜欢着对方,虽然他们还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喜欢,但也足够让他们确定,从今以后,他们就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

        最后黄志雄决定拉着曲和去看烟火。到了广场上,黄志雄拉着曲和兴奋地四次寻觅观看的好地点。虽然天气寒冷,但广场上人们的欢呼,天空里焰火的炸裂声,都让人热血沸腾,没有一丝冷意。 令人惊艳的光芒随时间渐渐淡去。可那一瞬间的艳丽却足以让人恒久地挂念。
   
        这,是焰火的永恒。

       在烟火表演结束后,曲和就邀请黄志雄来自己家里过夜。路上黄志雄还问曲和:“喂,要见岳父岳母了,要不要买点东西啊。”
  
        曲和就冷笑的看他,说:“那要不要把你妈你爸也都请来,坐下好好商量商量日子啊?”
  
       “好啊,那干脆就今天吧。这样老子晚上就能入洞房了。”
  
        “可以,你先把礼钱拿出来。”
  
        “啊?”黄志雄有些傻眼。

        “哎,咱俩谁跟谁啊,谈钱多伤感情。”
  
        “没钱?没钱分手!”曲和瞥一眼黄志雄,转身就跑了。
  
        “呃?”黄志雄没想到曲和就这么跑了,愣了两三秒才反应过来,大喊

        “不行,我不同意。我爱你,曲和。曲儿别跑了……哎哎,慢点别摔着!”

        黄志雄拔腿就追了上去。
  
        结果那天晚上,很多人都看到有两个男生在寒冷的大街上追赶打闹。两个人都笑得那样好看,那样快乐,让他们看着都心生温意。终于那跑在后面的男孩追上了前面那个,他从后面抱住他,笑着喊道

        “怎么样?被我追上了吧。你跑不了的,还是乖乖跟我结婚吧……”
  
         听见的人都笑了。年轻总是让人感到美好,他们表达感情的方式是那么的孩子气,甚至有些让人哭笑不得,可反过来又让人忍不住感动。为那不掺一丝杂质的情感感动。




——————————————————————
有没有一点儿疑似玻璃渣 的感觉(﹁"﹁)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