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十九)

欸,小呜就是心太软了。不好,不好……
(ー△ー;)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十九)

       

        黄志雄等了半天也没等到自己的走马灯。他发现自己浑身都是血,而且身子底下也全是血,但他有点儿纳闷,人有这么多血吗?黄志雄试着动了动手脚,能动。仔细一看,原来他扑下来的时候正好撞翻了马路边上狗肉馆的摊子,几大盆的狗血全扣地上了。等黄志雄回过神来的时候,卡车司机已经下来了,看到满身是血的黄志雄,脸吓得煞白。

  黄志雄试着自己慢慢站了起来,检查了一下,没啥大事儿,就是胳膊上蹭破了一大块皮,可能是刚才擦的。
  
        黄志雄自己感觉没什么事,但这事儿在围观群众的眼里可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那可是车祸啊,大家都看着呢。
  
        黄志雄浑身是血地站着,身上还直往地上滴啦血。自行车被撞翻在一边,已经被撞得严重变形,吉他也摔落在旁边。
  
        卡车司机被吓得都快晕过去了。
  
        “没事儿!没大事儿!”黄志雄还安慰人家卡车司机。
  
        附近正好有交警路过,立刻过来处理。交警一见黄志雄这个样子也吓到了,不管黄志雄自己怎么说,赶紧叫卡车司机带着人去医院检查,这边就拦了人封锁了事故现场。
  
        黄志雄是硬被拉上警车的,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心里还想着曲和的自行车,那车看来是彻底报废了。
  
        “我没事儿,但那车你得赔。”黄志雄对卡车司机说。

        “我人能有事,但那车不能有事!”
  
       “兄弟啊,今儿只要你人没事儿,我赔什么都行啊!”司机知道,要是今天他真撞死了人,那他下半辈子就得在大牢里过了。
  
         在医院一通检查后,医生说那血都是狗血,黄志雄除了那一大块磨破皮的,啥事也没有。
  
         “小伙子能耐啊!”医生听了情况都感叹。“反应够机灵的!”
  
         “医生那我能走了不?我还有急事。”黄志雄还惦记着曲和。这么久了,估计要等烦了,要不一会儿回去顺道买点什么吧。
  
         “急什么?消毒包扎去!破皮怎么了,感染发炎也够你受的!”医生没见过经了这么大事儿还这么淡定的。
  
         黄志雄只得到楼下排队等着医生处理。
  
         黄志雄正在排队,医院外面就飞奔进一个人来,那人真是飞奔进来的,身后都拖着残影了,自行车也直接摔在了医院大门口。
  

——————————————————
车祸什么当然不行,日跳还是要去当兵哒。
ヽ(ฅ≧へ≦)ฅ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