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四)

新篇章新解锁  曲和解锁新剧情【遇袭】
                          志雄解锁新技能【膝击】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四)

       

        虽是九月但热度却一点儿没下来,军训一整天都要在太阳下暴晒。站军姿的时候手脚不能动,流汗不能擦,整个身子又痛又痒。身上的汗从背上躺下来,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巡视的教官一边讲着笑话,一边责罚那些笑了的学生。简直就是妓女状告嫖客强奸。

        在一天天的枯燥乏味训练中,大家慢慢的也变得不拘小节了些。衣服不换,随便抹撒把脸……在这种情况下,曲和的干净清爽就有点鹤立鸡群的感觉。让人看着……有点碍眼。

       而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学生间的气氛也慢慢有了转变。

       天气热了,什么妖魔鬼怪的都出来了。

       这天训练刚结束,午后曲和一个人走着,迎面来了几个人。

       “哎,你就是那个小白脸吧。”

       曲和抬头看了看他们,皱了皱眉头打算转身绕开。

       “嘿,你小子没长眼啊。往哪走呢?见着我们大哥不知道打招呼啊,废了你俩招子信不信!”

       “瞅他那样,小白脸一个,跟个你娘们儿似的。”

       “……”

       当曲和缓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被围了起来。事情有点儿棘手,曲和是不打架的,怕伤手。况且现在的情形打应该是打不过了。

       眼前的这群人就是一帮连混混都算不上的无知少年。看了几次古惑仔,便学着里面拉帮结伙拜大哥。靠着打架撒泼释放那些无处安放的荷尔蒙,还以为自己的样子招人得狠,学着向身旁的女生吹口哨,跟帮小流氓似的。打起架来谈不上身手,全仗着人多人少。遇上看不顺眼的软茬就死命欺负,要真是碰上有能带的便只剩下腿软求饶的份了。

       “让开,干嘛呢都!欺负人是不是,想打架?”

      曲和向声音的地方看了看。好嘛,又是黄志雄。曲和歪着头想了想,默默的溜到了黄志雄的身后。

      对方一愣,怕是没想到看见这么多人还能有来拉架的。带头的打量了一下黄志雄,心里有点儿打鼓。

      “你他妈搁哪来的,这儿没你的事。老子今天心情好,赶紧滚!”

      “呵……”黄志雄看了看对方,挑衅的笑了下。

         “没我的事,他可是……是我兄弟,你说呢?至于要滚的,可不是我。”

         “嘿,怎么?想拉架啊。你小子挺牛掰啊。”

         “习惯了。”黄志雄淡淡的说,语气里满是不屑。

         听见这话,得……今天是不能善了了。

         对方一个直拳冲着黄志雄还挂着笑的脸就上去了。
   
         这也算是套路了,一般人要是这第一下没躲开,迎上鼻子可得蒙上一会儿。

        不过黄志雄是谁,从小到大的架可没少打过。也曾跟着别人学过一拳半式的。一下就给躲开了,反而抓住了对方的拳头往前一拖,对方顿时失了平衡,肚子上狠狠挨了几下重顶,顶得又狠又准。接连几下狠顶,每个都切中要害。这顶膝也是有技巧的,要是外行人,顶得再用力,挨顶的人只是肉疼,其实没什么伤害。而真正的行家,那是往脏器上顶,又狠又准,如果力度控制得不好,是能把脏器顶破出血出人命的。

        那帮小子看着大哥没占到便宜,一个个你看我我看你竟没有一个敢上的。很快人就散了,走的时候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曲和愣了愣,这就完了啊。

        黄志雄看着曲和一脸意犹未尽的表情不免失笑。

        “行了,别愣着了。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怎么?还想让我给你表演个七进七出,英雄救美啊。”

        黄志雄抻了抻胳膊,看着曲和。

        “我要是真来个英雄救美,你这美人是不是还得以身相许啊。”


————————————————
【英雄救美】真是个狗血的情节啊→_→
不过这样就够了吗?
不!小呜还准备了【真•狗血•车祸】剧情等待曲和触发(/≧ω\)

新篇章新解锁 接下来曲和又要解锁哪个新地图呢?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