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七)

新篇章新解锁  曲和获得新称号【曲儿】
                           志雄获得新道具【情书】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七)


       

        黄志雄走到走廊的窗台边一窜坐了上去,曲和则双手支在窗台上看着窗外,曲和不善言词,黄志雄不知说什么随意的哼着歌,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呆着,黄志雄实在无聊用手指在曲和的发际间游走着,曲和侧头看向黄志雄淡淡一笑便转过头继续的看着窗外发呆,任黄志雄揉搡自己的头发。

        阳光透过窗口倾泻两人一身,路过的女生无不侧目。
 
        曲和抬起头看着黄志雄,四目相对莫名的两个人一阵尴尬。

        “大哥,给你的。”郭飞跑的呼哧呼哧的冲黄志雄挥动着手中的粉红色信封。

        黄志雄眼神漂了一眼郭飞,手指却还在摆弄着曲和的头发:“你又收了人家什么好处,我看你直接把我明码标价卖了算了。”

        “这可是校花送的啊。”

         黄志雄继续摆弄着曲和的头发,随意的哼着小曲全然没有接那信的意思。

        “校花?给我看看。”曲和伸出手接过了那封信,在阳光下摇晃着。

         黄志雄一把扯了过来:“看什么呀,有什么好看的。”

        “看看怎么了?”

        “曲和,大哥这一定是不好意思了。”郭飞用手肘轻轻推了推曲和。
 
        “什么~意思?”曲和看了一眼郭飞,他感到事情似乎不是他认为那样的简单。
  
        “小子,你可别在这跟我造谣。”

        “什么造谣啊,大哥人家女生都对外宣称你是她男友了,这会不好意思了。我就说前一阵你们两个眉来眼去的一定有事。”
   
        黄志雄从窗台上一下蹦了下来,扯住郭飞的衣领:“闭嘴你给我。”
   
        “那个,我还有事先回班了哈。”曲和没有去看黄志雄,他觉得自己身体像是被猛得抽空一样。
   
        在这个年龄谈一场恋爱并没有什么令人惊讶的,郭飞不是也交了一个女朋友嘛。十五六岁已经称不上早恋了吧。对于男生女生谈恋爱这件事,只有不太过分老师也是睁一眼闭一眼的。曲和清清楚楚的记得自己的语文老师曾经说过:“十二岁之前才叫早恋,你们现在充其量算正常恋。”

        不过曲和没想到黄志雄会谈恋爱。不,或者黄志雄这样的人没有女孩子喜欢才不正常吧。

       “曲儿~”黄志雄松开郭飞冲着曲和喊了一嗓子。

       曲和茫然的转过头淡淡一笑:“真有事。”

       郭飞不明白黄志雄为什么不高兴,跟校花凑一对还不好吗?

       其实郭飞也看上了一个女生,长得挺清秀,个子不高。军训结束的的汇演上,他和那个女生说:“我好像有点喜欢你。”第二天那个女生羞涩的站在他旁边,第三天他们牵着手招摇过市。

        “真是闪电般的爱情。”曲和对着挤眉弄眼的郭飞大大的叹了口气,“你真的喜欢她么?”
   
        “真的啊,我喜欢她一辈子。”信誓旦旦的人看着走近的女朋友,随口说着承诺的话。
  
        郭飞上课时也会和他的小女朋友眉飞色舞,放学后陪女朋友逛逛小礼品店,郭飞用一个易拉罐的拉环套在女朋友的手指上。
   
        含情脉脉的说:“现在我没有钱,但等我有钱的时候,一定会用钻戒换这个拉环。”

        女孩儿听得热泪盈眶,说她一辈子没有这么感动过。

        后来郭飞洋洋得意的跟曲和大谈特谈他的追女经验。

        “看来就差以身相许了。”曲和觉得有点厌烦。黄志雄不在,他好像在后门看见了那个所谓的校花。
‌ 
        “那是迟早的事。”身边的人继续得意着,悄悄凑过来,压低声音,“曲和告诉你,我已经亲过她的脸了。”脸上写满了属于男人的骄傲。
    
        年少时清澈单纯的可怜,若是想哭便大声哭喊,若是想笑便前仰后合,若是想疯便淋漓尽致。这些在十六七岁的孩子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发挥甚至发挥到了极致。那时年少不懂爱情,或许正是因为不懂爱情,才会有全身心的投入,只为了让那人展露笑颜,舒展紧锁的眉头。


————————————————————
作为现在还没有谈过恋爱的小呜
感觉身心都受到了不小打击( •̥́ ˍ •̀ू )嘤嘤嘤~
小呜发现自己很难存住稿子
写多少发多少吧,可能也会发生卡文
请大家体谅小呜的任性ヘ(_ _ヘ)
已经是算上序章的第八章了,谢谢大家没有嫌弃小呜的笔触。感谢你们的小红心。
每天看见有新的消息真的是件好开心的事情。
接下来【曲•醋溜溜•和】上线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