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小呜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ノ_ _)ノ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五)

新篇章新解锁  曲和解锁新地图【小卖铺】
                           志雄获得新道具【大白糖】


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五)

   

         这一架下来,黄志雄倒也没吃亏。一打多,后来几个小弟也让他三拳两脚撂趴下了。

         看着曲和,黄志雄突然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怎么,看傻了?”

         曲和瞅了瞅他没说话。

         “嘿,我说,我今天帮你干了这么一架,你不得谢谢   我啊。来,叫声哥,我听听。”

         “……”

         “怎么?就刚才的架势我当不上你一声‘哥’啊。”

         “呃……谢谢。”曲和踌躇了半天说了这么一句。

         “哎,说咱俩怎么也是初中同学。考上同一个高中,还在一个班,这就是缘分啊。怎么关系也该比旁人的好,你说是吧?”

         “哪来的歪理,谁跟你咱们的……”曲和心里暗骂,嘴上倒没说什么。

         “走吧,跟哥走。哥带你吃冷饮去……”

         “走啊,别愣着啊。怎么?刚才伤着了?别闹,你刚刚净在我身后看热闹了,手都没伸。不过你那手是拉琴的,金贵。”

         “诶,对了。咱俩什么时候再弹次《海阔天空》呗……”

         “……”

         “我在家可练好久了,肯定能跟上你了。”

         “……”

         “嘿,你那是什么眼神啊。别不信呀!”

         “……”

         “干嘛呢?走啊。”

         曲和纠结了一下,还是乖乖的跟了上去。

         不是因为刚刚的解围,仅仅是因为那个纯粹的笑脸让人不由自主的也想附和着扬起嘴角,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考得更近。简直犯规啊,曲和想着。

         到了小卖铺,黄志雄转过头来问曲和。

         “你想吃什么?”

         曲和看了看冰柜里五颜六色的冷饮,脱口而出了一句。

         “冰棍就行……大白糖吧。”

         闻言,就连卖冷饮的大爷都愣了愣。黄志雄转过身来看着曲和,仔细打量着。

         曲和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有点恼怒。暗恨自己,这都什么时候了,哪还有那个啊?

         黄志雄回过头看着卖冷饮的大爷说。

         “要大白糖……两根。”

         大爷等了一会儿,转身到冰柜里翻来翻去。正在曲和想要换一个的时候,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翻出那么两根。薄薄的一层纸包着,黄志雄接了过来,付了钱。黄志雄眯了眯眼睛,从两根里挑了一个包装完整点儿的递给曲和。

         “呐,拿着。”

         曲和本来想推拒一番,不过看着黄志雄带着笑意的眼睛,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两毛钱的大白糖,咬着一口能拔得后脑勺都疼。融化的糖水儿顺着棍子滴在地上,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很突兀的甜味。黄志雄三口两口的吃完,看着曲和说。

         “你还别说,吃着还挺过瘾的。”



——————————————————
黄曲成功解锁剧情【军训】
小呜的洪荒之力也已经用尽,接下来就是校园日常篇
小呜一点儿都不期待   呜呜呜~
小呜要重新开始读条攒元气了_(:з」∠)_

评论(1)

热度(17)